RoTei

念念如尘(五)





“唐印... ...”


“叫我干嘛,自己过的挺好的不是,敝舍简直一览无余简直不要太好,我……唔……”


捡子心想只有吻她这个方法才能让她安静一点。


唐印感觉自己的血轰地一声全冲上脑门儿,努力地睁了睁眼想看清捡子的模样,想确定到底是不是他,想再看看他.....
可这地下室的光线实在太暗,逆着窗户的一点点光只能看见少年清亮的眸子。


等等......

接吻还睁什么眼啊……


一把扭上捡子的腰,咬牙切齿道:

“小屁孩,闭眼行不行!”


他的长睫扫过唐印的眼睑,目光流转在她的脸上,颤抖地轻轻地含住她的唇。唐印仔细盯着少年的模样,满心的欢喜却有些委屈地闭上了眼... ....


在酒馆等待的日日夜夜,她生气把他的酒一天天全部造光。

被秋门的人带走,她哭着闹着不要,扒着门框喊着要等捡子回来,最后被他们一句句“这是董事长最后的命令”敲碎了最后的坚持。

在棉被里做着一个个的梦,梦里和他紧紧相拥,醒来却是黄粱一梦。

麦麦不让她再等了,佳宜不让她再等了,狱中的李永基也劝她早点走出来开始新生活......




一年多来的跌跌撞撞
唐印现在觉得也值了



泪就这么不争气地顺着下颌的弧度流了下来,滴在唐印白色的衬衫上,染上了一点淡灰色的印记。


捡子的拇指带着些粗糙抚去唐印眼角要溢出的泪水,唇舌辗转,尝走那些带着咸味的苦涩,然后打了个转儿又回到了唐印的唇边,炽热的气息全数喷洒在她的脖颈上,想用缠绵告诉唐印:



我,也很想你



两人之间的二氧化碳越来越多,唐印扭了扭肩膀,两人带着有些高的温度分开。

唐印看了一眼捡子,害羞地捂住了脸。

撒了两下娇的小姐姐好像想起来什么,蹭地一声站了起来作势往外走,


“哎....干嘛去啊?”


捡子一把抓住唐印的手腕,


“啊..啊哎呀...你的课本,我得替你拿回来!你歇着我马上回来啊......”


捡子愣着看着砰地一声关上的木门,这个女人这么冒失......想罢拿起口罩追了出去。





当看到自己的墓时,捡子的心情说什么也有点凌乱。


“你为什么要放我十八岁的照片?”


“就这张我还是在你家找了老半天无果最后问了詹府老管家才找到的。”


“这张也太显小了……”


捡子蔑视地看了一眼那张本来十八岁被詹士礼拽着拍了一张作为成年礼纪念的彩色照片,哦现在被唐印P成了黑白的无比哀伤的“死者照”。



唐印挠了挠头,


“我想....那个....这个也用不到了,我等会就找管理员给你撤掉。”


捡子看着坟包若有所思道:


“不,不用....就让它在这里。”


唐印疑惑地看了一眼只露出一双眼睛的捡子,她想他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原因,耸了耸肩,一把搬起墓碑前的学习资料,


“好吧,看来以后我要常来这边看看你喽……”


捡子好奇地拿过一本皱着眉念道:


“王后雄?谁啊?”


唐印笑了笑,


“万千学子的男神,不过....我比较喜欢薛金星。”


捡子将那本印的王后雄比题库俩字还大的资料放回唐印怀里,一本正经跟在她身边,






“薛金星又是谁?”


“男的女的?”


“功夫很厉害?枪法很准吗?”







评论(7)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